close

28/5/2013 ...

没有想到,爸爸就在25/5/2013 凌晨1.32am离开了......

12/5/2013他进医院,因为脚的细胞坏死了,需要据脚...

但是最后因为心脏的问题,他不能撑了....

我不怪他,因为他真的太累了...

他为了我们家付出太多太多...

从以前很穷,到现在有2间屋子,2辆车.....

 

我以前每天埋怨他很烦....

明明可以自己走,但是死都要我出去帮他拿...

lol....

现在没有人叫我做这样做那样,我竟然不习惯...

哈哈....

 

我已经没有哭了,

因为我知道,他解脱了...

 

今天已经把爸爸的骨灰撒去巴生河了....

爸爸生前想去旅行,

现在可以去了....

 

有个亲戚告诉我,

道教的不知道谁(出名的哲学家)说,

我们不知道他们过世了,

去了哪里,

可能去到比较开心的地方,有谁会知道??

他只是洗肾1年多就去世,

因为罪孽不多,

所以很快还清了,

不用再受苦....

我也觉得可能是吧....=)

 

爸爸,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和陪着妈妈的....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爸爸...

放心吧,阿尼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