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8点课~

今天不知道做么大家那么兴奋~

一直说话说话一直笑笑笑~

11点我们就去打L4D(Left4Dead)

哈哈

 

Tbr开了新的cafe~*

我们最时常去的~

今天有一班人也是来玩l4d~

但是他们真的很吵~

超级烦~

妈的~

想叫他们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吵的啦

真的超级烦~

 

1点回到家~

我就吃东西~

O(_)O哈哈~

然后一直睡一直睡~

哈哈~

 

然后7点多jason SMS我说晚上来我家拿戏然后再去leisure mall~

好吧好吧~

然后8点多载了阿珊,我们就去leisure mall~*

我们以为那个upg一定是没有了的~

我们就直接去P.M~

突然收到啊Niong的信息~

upg还在leisure mall里面~

我就信息jason他们~

我和阿珊就去leisure mall~

O(_)O哈哈~

 

然后我还看到啊雯,她去支持frenZ~

哈哈~

砸到~

然后有一个游戏~

叫我们吹气球的~

我们吹了一大堆~

哈哈~*

 

之后我,啊珊和jason就走下pasar malam~

永伟他们去别的地方喝茶先~

但是我要买baby衣服~

所以jason他就陪我们先~

不然等下我们就没有车去会合他们~

嘿嘿~

 

然后阿珊没有跟我们去喝茶~

她跟啊Niong回去等他男朋友~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taman Midah那边喝茶~

然后1115就回家了~

回家看小孩不笨~

我给姐姐看我买的衣服~

全部都说很可爱~

哈哈哈

当然啦~

我的yanyan~

我当然会买最好的给她~*


 

看回小孩不笨~

真的很不错~

很有意义的戏~

^^

 

一点睡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