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我表妹家睡觉~

因为我们9点要到canteen2那个swc那个counter~*

Redeemtion Counter~*

930 eeu ern就来迎合我们~*

O(_)O哈哈~

 

Ok~*

然后9点我表妹去lecture first~*

我就和eeu ern他们在counter~

然后到我11点上lecture,我表妹就在counter~

 

今天本来上Financial Accoting~

怎么知道那个FA老师不得空,换了BL老师~

那个BL老师说话超级闷~

==

我们一直谈天谈天~

没有听他说话~

1点放学了,我就和stella一起去会canteen2 counter~*

然后我们就拿kupon去吃东西~*

 

之后越来越多swc的人来玩~*

然后我表妹2点上课~

我和stellakarhengstella Roomate就在counter~*

我和stella就玩facebook~*

之后2点多突然停电~

我不小心说了一直‘mahai’...

KarHeng就:‘哇’...

==

对不起,我不想爆粗~

一直忍不住~

哈哈

 

然后stella就走了~

剩下我和KarHengcounter谈天~

他问我穿酱少布怎样可以进college~

我说坐车进的嘛~*

哈哈~

然后他女朋友来了~

他还是和我说话~

然后她女朋友好像生气~

==

我不会抢你男朋友的叻~

 

然后3点多我表妹就来找我了~

我晚上还要做工叻~

 

5点国钟就来载我~

今天还是一样,倒酒~

嘿嘿~

今天我和啊明倒酒倒到死~

那个johnaivee一直不见人影~

妈的~

1个啤酒妹一直站在那边~

妈的~

逼我去吊她~

我叫她去走走,不要站在那边~

不然人家要啤酒去哪里找??

 

今天那个新娘很美~

中国妹来的~*

但是那个新郎一点都不帅,还有很明显的肚腩~

==

 

11点放工我们去118吃东西~

12点多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