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点课~

我带了我laptop去college~

准备要10点去canteen Wi-Fi check成绩的~

 

然后9点就开始有人信息我说成绩出了~

很紧张哦~

但是还在lecture Hall里面~

就叫WK的朋友帮我check~

我怕我再fail~

再fail我真的不行了~

在等wk的朋友reply的时候~

很怕很怕~

电话响了~

成绩出了~

 

tttttt.bmp

那个HighLight的就是Fail了的~

但是那个是Resit的~

我只要pass了current subject就好了~

O(∩_∩)O哈哈~

我就努力努力的把成绩变成以下的:

tarc2.2.JPG

哈哈~

 

然后全部没有心上课了~

我朋友很多都拿A~*

^^

恭喜~*

 

然后我们去TBR吃了东西我们就去新的cafe玩L4D~*

爽~

嘿嘿~

 

然后我1点多找啊珊他们喝茶~

哈哈~

 

现在真的超级怕洗头~

怕头发变回直~

O(∩_∩)O哈哈~

 

好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