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到1点多才回家~

哈哈~*

妈妈竟然没有叫醒我~

==


叫明慧去喝茶~

明慧去和她的朋友仔~*

O(∩_∩)O哈哈~


然后自己在家看回律政新人王2~*

因为太无聊了~*

妈妈到2点多还没有回家~

==

顶不顺~

自己去煮indo mee吃~

煎了4个cheese Hotdog,一个荷包蛋~

哈哈...

其实我不会煎Hotdog的~*

打电话问姐姐!*

然后结果那个Hotdog有点烧焦的感觉~

但是还是很好吃的~*

YumYum~*

=P

你们要吗??


然后晚上8点和爸爸吃了东西就去啊怡家~*

约了啊怡去tancha wok上网~*

我的P1 Cut 我的Line~*

砸到~*

2个月罢了嘛~

Cut我line~*

顶~~~~


然后我们去tan cha wok update我的部落格~*

然后国钟call我~

1030酱~

叫我喝茶~

我以为在附近的~

就叫他们来载我了~*


然后jason打来~

说到了~

我就出去洛~

一上车~

他们说去什么segambut什么什么~*

==

好像给人卖猪仔~

去哪里做么都不知道~*

哈哈~


然后pokemon还要带错路~

带我们去兜风~

==

他带路很好笑的~

jason驾车~*

他一直说:‘转左转左,直走直走,转左,直走...'

都不知道要转左,还是直走好~

1130才到~

吃福建面~

到那么远吃大炒~


我们7个人...

(我,国钟,永伟,poke,婉仪,jason & ken)

吃了福建面,咸淡虾膏,炸sotong~*

一个人吃了RM10~*

然后12点他们又去kepong,bukit maluri(apple家)附近喝茶~

station 1~*

1点30酱开走~*

然后永伟载国钟去我家对面打包KFC给他弟弟

==

他弟弟很废才得~

不做工,每天在家生蜘蛛网~*


然后2点才到家~

妈妈没有骂哦~

神奇神奇~


然后就洗面刷牙~

最近生了2粒豆豆~

要努力洗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