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为他,我不开心......

我总觉得他在敷衍我....
谈天也少了,
吵架时,开始轰我!
感觉好像就要回到我们最初要分手时的那种感觉...
 
最近也一直吵架,
我也不懂怎么去说,
我们去旅行,
原以为我要自己付机票的,
但是他却说他会给,
叫我留着钱去台湾狂扫货就好了!
那个时候,我觉得应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今天,我又感觉他在肤浅我,
我真的不懂是我自己太得空,还是我真的想太多?
 
有时候,
我想着,也许我不理他,
他才会觉得有问题了?
 
嗨.....
他总是说,我不用赚钱给你用咩,什么之类的....
难道用他钱就要给他骂?
说话大声一点的权利都没有?
 
算了,反正他也这样了,
我就慢慢的放开,不要那么在乎他....
不然只会走回和以前一样的路,
捉的太紧,他放手时,我受伤,
这次,就算是他放手,我希望我还来得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