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am....
今天自己在家....

打扫房间,扫地,抹地.....

当我躺在爸爸每天坐的椅子,

我眼泪不知觉落泪了...

'嗨',变了我们的口头禅....

我们都很不舍得爸爸....

 

爸爸过世第9天了....

最近连出去喝茶的都没有了...

每次回家只有自己在家,

我就会觉得有莫名的伤感......

 

以前爸爸总是说我躲在房间...

不陪他聊天....

我现在在客厅,

想和他聊天,

他已经不在了......

 

不知道他现在如何....

过得好吗??

 

妈妈每天告诉我,

她不习惯,要我陪她睡...

我没关系....

就陪她睡吧...

 

迟点外婆也可能搬去我家对面住....

也好吧...

至少她们都有人陪...

不会那么寂寞....

 

望着爸爸的照片,和他的椅子....

我真的很想念他...

 

爸,我好想你....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和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