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在ss3的佛光山寺庙….

妈妈来念经,

要念5个星期,

到爸爸尾七….

 

我没有上去念经

我在receiption 那里做assignment~!!

其实自己本身都不喜欢念经

=P…

没有那个耐心…..

 

assignment到闷了,

我开回爸爸照片来看….

眼泪又流了….

真的很想念他….

前几天,载妈妈去姑妈家

姑妈的朋友问我姑妈,:你弟弟是怎么过世..’

我姑妈说不要问了,因为她不想说

我看见我姑妈还是很心疼她的弟弟才55岁就离世了

妈妈说她想起爸爸的脚一直流血,她心很痛

我没有去看爸爸的脚

因为我真的很心疼….

从小到大,他是最疼的就是我,姐和妈

我知道如果可以选,他不会那么早离开….

但是他已经撑到很辛苦了….

最近妈妈都都开着厨房灯睡觉

是寂寞吗?

太黑她会寂寞而想起爸??

我知道她还是很不开心的

希望妈妈可以开心点

爸爸也不希望她不开心

 

爸爸走前说安心的是我diploma已经毕业,

姐姐结婚了

但我后悔以前没有好好读书,

Degree都迟了毕业….

不然他可以看到我degree毕业

对不起….

没让你看见我degree毕业

但是我一定会尽早毕业,然后再去佛光山找你

告诉你,我真的毕业了

我可以帮你照顾妈妈了

不用担心妈妈….

他之前还告诉妈妈,

如果他走了,她可以找到好的就去吧

他不会怪她….

我也告诉妈,

如果真的找到,

我可以接受,

既然爸也可以接受,

如果妈妈开心,我也可以接受

我希望她开心 =)

 

爸爸,希望你安息….

谢谢你临走前为我们安排了一切

我们现在的生活都很好….

 

我们还是很想念你….

爸爸离开的第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