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鼓起勇气,

和他在fb交谈了!
感觉放松了!
但是说了一对客气话吧!
以前曾经那么亲密,
如今却我问一句,
他答一句的!
知道他还好就好了!

好多东西没告诉他!
我没告诉他,其实我想你!
好想告诉他,我不好!
我哭了一个月!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告诉他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尊比较重要!
他不会再管我的一切!
那何必再为了他,
一而再,再而三的,
伤害自己的尊严?

不值了!
他很开心的去喝酒了!
我很伤心的去喝醉了!
他很开心的玩了!
我恨伤心的哭了!
我们的世界变了!
这个是事实!
认清楚了吗?

比较放得开了吧!
今天应该可以睡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