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pm


懒懒散散的躺在家里!
不想吃东西!
我的病又发作了!
比以前还严重吧!

看着步步惊心,
眼泪又落下了!
真的好感动!
吴奇隆真的很帅!

昨天在S1看见永伟!
好久没见!
=)

我梦见你回来了!
回来我身边了!
为什么把我宠坏了,
却转身走了!
没有为什么!
别问为什么!
真的够了!
不要对我说我没有为你改变!
因为你要改变的不是我!
你要换的是我,不是我性格!
我已经愿意为了你不去club...
不穿你不喜欢的衣服,
每个月搭车去陪你!
然而你只说:"我不觉得你有改变!"
我真的尽力了!
也许自己太高估你,太高估自己!
把你想得太好!
你答应得,你不会做到!
要我吵,我闹,
你却当我发脾气!
你却骂回我!
每次想起你说的蜜语甜言,
就像一把刀插在我心上!
还记得你说过如果我走了,
你会追我回来吗?
你还会吗?
你食言了!
以前我的不是,
我已经补赏给你了!
给你骂了不懂多少次了!
还骂我粗口!
前3月我已经不开心了!
当你skype我,我真的很开心!
然后明天你却又骂我!
换了你对我的承诺!

你试过连吃饭都会留眼泪吗?
你试过驾车然后忍不住泪停在一边哭吗?
你可有试过眼泪遮住眼睛,驾车心神仿佛,差点撞车吗?
你有试过喝茶时笑着笑着然后流泪哭泣吗?
你试过抱着你妈和你弟哭泣,然后看着她们心疼你跟着你哭吗?
你不会了解的!
你永远不会明白你伤害我有多深!

我应该很恨你的!
但是我不可以!
我会好好的!
我会慢慢好起来的!
我会慢慢把你忘记!

3.34pm
Jocelyn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