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pm


Home alone to9...
Dad n mum go bek klau ....
My sis go muar ....
I feel i less jo apart of me....
Lastime gt him acc me....
Gt him movie wif me....
Gt him acc me msg ....

Last9 i whats app wif shino....
Full 1 month edy ....
She tell me ,
生活是你的,
选择怎样生活是你!
快乐与否!
他的离开是事实!
分手之后他没有找你,
没有问过你最近好不好,
因为他一早已经适应没有了你的生活!

"你可以哭,
但请你哭过后,
看清以后的路,
你长大了,
不能像小孩子那样赖着不走,
跌倒了就爬起来,
怕什么?"

我不是不想起身!
真的不应该把他放为我生活的中心点!

许诺骂我,
那你明天离开买车票,
去关丹求他!
我说我不要了!
一次就够了!
他不会再珍惜我了!
我清楚!

我很难放开!
但是我已经没有第二条路了!
我没有选择,
我没有后路,
我只可以向前爬!
我只是可以向前走!
我没有选择了!
我真的很辛苦!

谁知道?
谁了解?
我真的好痛!

我已经没有找得林喝茶了!
我真的承受不起他们讽刺的话!
我心真的很伤,我不想有其他人再插我2刀
 
我只是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