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到很好~*

=)

真开心~*

睡到12点~*

爽死~*

O(∩_∩)O~


下午在家发霉~*

然后收到一个call~*

叫我做工~*

卖salem~*

3个小时一百啊~*

爽到~*

立刻答应~*

然后本来6点到9点有一个的~*

但是我没有uniform..

=(...

不然又2百了~*

~~~~(>_<)~~~~

最近穷到要死~*

换hardisk用了RM175...

呕死~*

慧珊叫我倒酒~*

RM110,4个小时~*

但是我不得空..

=P

哌谢~*

=X


晚上10点多~*

desmond 叫我喝茶~*

\(^o^)/~

11点多就回家了~


明天要做工了~*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