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姐在看犀利人妻!
我也好久没有看了!
看着看着我哭了!
 
看到萌萌哭的时候,
想起那时我哭着求你,
当我哭的像小孩子的求你,
你有停下脚步吗?
男人,
就是日子过的太平凡!
要找刺激,
所以错过了最爱你的人!
到玩够了,
爱你的人走了,
你才要回平凡幸福的日子!
 
许诺骂我,
为什么找他?
为什么要给机会他再肤浅你?
我无言....
 
她告诉我,
不懂要再怎样安慰我了!
要说的,都说过了!
说了几百次了!
现在不应该再哭泣了!
是要扳美美的站起来!
别为了错过一个月亮哭泣,
不让你也会错过了星星!
 
我不懂,
其实不知道自己还站着在原地赖死不走干嘛!
为什么还要盼望他回来?
你知道他不会得了!
他连问候你都懒了!
不明白吗 ?
还是要他再骂你,
你才会清醒?
我不知道!
 
有时,
想哭却已经哭不出来!
哭到累了!
哭了1个月多了...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回去以前,
我宁愿做一辈子的小孩,
无忧无虑的生活...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很辛苦,
我不想再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