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pm


今天的眼泪停不了!
坐在WAD的外面等爸爸!
爸爸出事以来,
你完全没有来看过他!
甚至完全不关心!
是不是那时候的你已经不在乎我家人了?

每天哭泣因为自己放不开!
刚刚和妈妈说话突然落泪了!
我真的忍不住眼泪!
妈妈问我为什么还要那么执着?
你哭了那么久,不累吗?
我很累!
但是我不懂怎么放下!

朋友都说我很得空!
所以才会让自己一直活在回忆里面!
我可以怎样?

我没有自信了!
对自己没有自信了!
明慧告诉我要有自信自信!
我不懂以前对自己的自信心去了哪里?
丢去哪里了?
我想检回来!
我不想要这样过日子

9.30pm
约了表姐和表弟喝茶!
说起了他,
还是忍不住哭了!
让我感动的是,
平时语无伦次的表弟和我说,
你没有了他,你还有我们,
你有亲戚,你有朋友!
你有什么都可以告诉我们!
我真的很感慨!
一个傻傻的表弟,
竟然可以安慰我!
我感激,
我最低落时,
在我身边的有家人,亲戚和一堆好朋友!
谢谢!

12.10am
去了coffee berry找阿珊和明慧!
不想回家闷着自己!
好久没有和她们喝茶了!
^^

1.30am
回到家了!
看着astro on demand...
顺便打着部落格 !
最近下载了happy sunday..
让自己想哭着,
就开来看!
让自己哭不出!
哈哈!
很笨吧!
决定了去学英文和化妆!
没有了你,
我要增值我自己!
让自己在此站起来时,
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