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看回我以前自己的部落格!
原来部落格是在我和阿豪分手时开的!
回忆起好多好多东西!
从2008到现在2012,
4年了!
以前我分手后,
有bobo,boy 和阿杰的出现!
虽然没和他们一起!
但是我真的谢谢他们的陪伴!
然而随着时间,
我忘记了,
其实最近都忽略了以前陪着我的朋友!
得林,明慧,阿珊!
一路以来陪着我度过!

还有我发现,
以前阿豪也是骂我骂我,
我死都忍着!
到自己忍不到了,
就说分手!
分手后又希望他变回一开始的他!
希望他挽留自己!
阿豪是这样,
现在他我也是一样!
==!!
笨到....

原来我以前学过shuffle...
还有师傅,rokok....
哈哈!
还有c walk ,locking....
现在我只会在club乱乱摇罢了!
哈哈

还有原来我单身的2年,
我是可以那么开心!
好怀念我tarc的朋友!
好怀念我tarc study life....
Wk,cy,apple,yy,aivee.san.wai,stella n tm.....
我好想念你们T.T...
我怀念我们颠颠废废的日子噢!
还有在tarc暗恋过的男生,
阿正和orange!!
哈哈!
在msn等他上网,
拿到他电话,
和他合照,
然后自己偷笑!
知道明天会撞到他,
就一直想要穿什么,
怎样打扮!
哈哈!
突然觉得,
原来分手后我还有很多选择!
不一定要他的关心!
朋友关心也是一样的!

在这一刻,
觉得原来他也是令一个阿豪吧!
骂我骂我,
说我烦令他们的心变了!
别说废话了,
变心了就是变心了!
好吗?
再多的理由都是借口!
负心汉!
给你爱心,
你当狗吠吧!
你的离开,
会让我更去珍惜,
他的到来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