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

 

just come bek from station 1 signature wif Fren~!!

Now every thrusday ,i jz beer beer wif them ....

I hear a story from my fren ~!!

Miss A had a baby b4....

But she take off .....

I asked :' y ??ur ex bf so rich ...'

She say :' ya,his family is rich ,but i feel he is ready to b daddy..'

她告诉我,

负责任不是说就可以....

是要看他的言行....

she told me alot alot....

 

Sudd i feel ...

原来现在我的一切,

只是普通东西....

她有了她也有勇气去解决....

她没有哭哭啼啼要他负责....

她很冷静的去想,

要怎样,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在她等报告时,她害怕,她无助...

她没有哭泣....

 

突然我觉得,

我的失恋,我的伤心,我的无助是什么???

我昨天还梦见他回来了....

一样黄色的篮球衬衫....

一样的篮球裤子...

抱着我,说我们重新来过好吗?

那梦多么真实,我多么希望是真的.....

当梦醒了,眼泪流下来了....

 

刚刚听了Miss A故事,

我觉得自己好差劲,

她没有了宝宝,

她也可以那么开心面对,

她离开了一个没有用的他,

找过一个更好的男朋友......

没有任何一样东西,

伤心得过要从自己身体里面拿走一样东西....

一个宝宝....

她说她会对着宝宝说,

对不起,妈妈不能要你,

因为不能给你好的生活,

多几年你回来,

我会要你的....

 

 

顿时,我很感触.....

为什么我要每天哭泣,

每天去埋怨是谁的错??

埋怨为什么我那么为他,

那么爱他,

他却不要吗??

比起Miss A,

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

她可以那么坚强....

她选择自己对的路...

她放弃一个有钱,

但是没有用的男朋友...

过自己要的生活....

去外国读书....

我觉得她真的很厉害....

很坚强....

而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

 

我不会再埋怨他,

我真的没有好好珍惜过他......

当他要离开,

我才埋怨他,为什么要离开....

我不知道现在的他,

生活如何....

但是我知道,

现在的他,

很开心,

也许离开我,

他的生活真的比较开心

我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了.....

不应该再去回忆一切....

他的东西,

我管不了了......

 

睡好了....

明天就别再记得了....

坚强.....

加油

 

Jocelyn.K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