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评分:0/10

 

今天眼泪没有停过~!

广工了.....

我刚刚才升职加薪,

原以为很开心,

但是他却走了,

第2次了。

 

我知道我很笨,

全部都说他不是很好,

我也知道其实他对我没有很好,

什么都欺瞒着我~

但是我还是不离开他,

因为我很重感情,

我现在才知道重感情只会害死自己~

 

我把他什么都放第一位,

只要他说来kl,

我就把那个档期留给他,

工作我也是觉得随便就好了,

反正多2年也是嫁去关丹。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他的信息我没有回复,

不是我不在乎,

不是我不爱他了,

是我真的很伤了,

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回复~

 

告诉自己,

燕君,够了,

如果爸爸还在,爸爸会心疼的~

妈妈和姐姐都很担心,

他们说一个男人如果不能承受压力和你分手,

以后呢?离婚吗?

他还没有成熟~

我可以和他一起成长,

但是他都不坚持了,

我还需要坚持什么?

 

君,放下吧~

你累了,

很累很累了~

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