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评分:5/10

今天竟然落泪啦!

其实除了第一第二天哭惨了,

我就没有哭过了!

可能心死了吧!

当我知道他妈妈来了kl,

我猜他也下来了,

直接影响了我的情绪!

我想起以前很多很多的事情!

之前就算没有车,他也会搭车去我做partime的地方买寿司给我,

如果一切都没有改变,

那该多好?

我希望他不是关丹人,

那是不是一切都不同了呢?

眼泪也落下了!

不明白为什么可以说变就变!

总觉得他的分手,

是planning好了的!

男人,说走就走!

女人?

接受吧!

 

加油邱燕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