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就去PD了..
哈哈...
刚刚去的时候要我们晒太阳哦...
变态的...
然后我和慧珊他们分组时分开了...
但是幸好惠珊在我隔避组吧了...
哈哈..
我那边的人全部都是year 2 的senior..
全部都很friendly的...
^^sandy,yee and kc都是我比较合的来的新朋友...
sandy & yee都是有一点3838的...
很好笑的...
kc就是很废的..
但是听说他读书很厉害下的..

我们那边有两个帅哥..
一个是DAC2 groupB course rep..
一个我就不知道...
真的很很很帅的..
但是kc说其中一个有女朋友了的...
kc和他们很熟的...
那个帅哥的女朋友也是很美的..
她也是读account的..
^^几衬啊...

我的组还赢了游戏...
我们第3名哦...
没有想到哦...

meikoay..
我们的facilitators也是很好人的..
对我们很好下的...

其实这次trip真的很开心下的...
哈哈..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
有很多东西都是一瞬间即逝,
只要一错过便不可以追回来...
就像爱情...
错过了..
只可以收拾心情,等待下一个...
不要再傻了...
昨天我很闷就想打电话给啊豪...
怎么知道他不听我电话...
真的很伤心...
真的...

最近又多了一个桃花..
但是也不是我想要的类型...
而且那个人突然说喜欢我...
我真的傻掉....

但是我想专心读书...
我不想再伤...
而且我还没有伤好...

加油读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