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又病了...

又要进医院了...

最近他的脚疼....

驾不到车了....

今天载他去socso....

他告诉我要认路...

以后他走了,

要带妈妈去哪里拿钱...

他走了,

socso 还会给钱妈妈的....

心疼.....

他以前胖胖的,

现在瘦到和我差不多了....

以前他一直做工,

做到那么辛苦...

老了又有这种病....

为什么他的一生就那么艰难?

如果以后,

我做工有能力,

我会给你和妈妈更好的生活...

靠我自己...

我也可以给你们很好的生活....

 

今天和许诺whats app....

我哭了....

她说我总是说不会如何付出,因为怕受伤....

我把我的心,全给了他...

而他却击碎了...

她骂我,

我有什么资格说我怕伤害而不敢付出....

她说难道我们一起,他没有付出??

我没有私心??

我当时顶回她...

我说我可以为他付出一切....

不是因为他有钱....

是他对我的好...

一起时,

也许他的付出比我多...

我却不知道.....

 

我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不会再去爱一个人...

他说不要继续,

因为不要再伤害我...

我觉得很讽刺....

难道离开我,

我就不会受伤吗???

 

最近和啊杰有联络回...

robbie也有找我....

谢谢你们,

原来除了他,

还有其他人会想我....

他们让我觉得,

我还有的选择....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一个疼我,

包容我的任性,我的野蛮....

在我生气,在我哭得时候,

和我说,对不起,我爱你....

一直以来,

他是那个说对不起...

说对不起其实不是他软弱,

而是他比我更加珍惜我们的感情....

现在他走了....

最难过的是,

他击碎了我的心....

把我留着原地,

我还得把我的心撵回来......

 

现在我不敢再去看他的facebook...

我不敢再让他触碰我的心...

我怕它一碰就碎....

 

最近买了新电脑....

就的3gs也要丢了.....

连我小时候,

一直抱着的枕头也给妈妈扔了....

让我觉得,

原来你走了....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东西坏了,

就要扔了....

感情走了,

我也要向前走了.....

而你却逼我选择一个没有你的生活了...

 

心还悬空着....

下一个住进了的会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