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fb看到一个图画....

突然想起妈妈....

 

其实以前我很羡慕别人...

可以和自己妈妈说心事.....

因为以前妈妈爸爸管的我很严....

我真的很反感...

每次我出夜一点点,

他们就会打电话来骂....

我觉得没有面子,很丢脸.....

所以一直一言九顶....

 

之前还没和他复合,

我哭到在房间呐喊....

妈妈看到我这样,

她也哭了...

我很心疼....

我不想她为我哭...

因为我觉得我错了...

我让她操心了....

 

到我和他复合,

在分手....

直到他的离开,我们不会回头....

我还一直希望他说

‘我会改的,我们从新来过好吗?'

 

他对我的伤害....

真的很大......

我一直哭,

第一个星期,

我喝醉酒在房间哭....

妈妈竟然半夜起身,

和我聊天....

我只是在默默流泪....

这次我没有不甘心,

因为复合的这2个月让我心伤了...

一个每天骂我,骗我说很忙,骗我说他睡觉的男友...

我心很痛....

但是我知道这已经不是我要的幸福了....

只是一直希望他改过.....

妈妈告诉我,

之前她帮我去求他和我再回一起..

是因为她知道,

那次分手是我闹情绪说的...

我会责备我自己....

到这次我告诉她,

我真的忍到很幸苦了...

他每天骂我....

妈妈才告诉我,

其实她一直希望我会慢慢放下他...

她一开始喜欢他,

是因为他很包容我,

包容我的任性,我的野蛮,我的小姐脾气.....

到我一直哭,

妈妈就开始劝我去放弃他....

她告诉我...

不伦他家有多钱,

他不疼你,骂你,我都不希望你们一起了...

我哭了...

我一直以为妈妈喜欢他家有钱...

原来妈妈不是喜欢他家有钱...

妈妈是看到他对我的好...

慢慢的变质了....

她也跟我说,

即使他给再多的钱给,

也不能总是骂你...

这样一直骂你骂你,

你会开心吗?

我摇头,我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妈妈说,其实她只是希望女儿嫁给一个疼她又有能力养她的男人...

我哭了,那时我告诉她,

说我懂了,我会放手的...

 

这次他的离开...

让我知道,

原来我的妈妈也可以和我那么要好...

哭,她陪我哭...

笑,她陪我笑...

 

也许他的离开,

对我来说是伤害,

也是一种成长.....

 

我现在知道,

家人,才是永远不会背叛你,

不会委屈你的....

谢谢你妈妈....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我答应你,

以后我有能力,

我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会让你和爸过的比现在更好^^

我不要靠任何一个人...

我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