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2点起身~*

今天妈妈和她朋友在我家开派对~

O(∩_∩)O哈哈~

庆祝母亲节...

12点起身,赖床赖到1点才下床~*

就玩电脑~*

然后爸爸拿那些aunty煮的红醋面线~*

蛮好吃的哦~*


然后msn看到stella~

我,aivee,stella和镇威在同一个conversation~*

然后stella叫他们18号做helper~*

因为很多人ffk...

他们不要~

因为要穿formal很热...

==砸到

谁要做mass call helper的?

请联络我们~

嘿嘿


5点永伟来载我去做工~

今天很难得我们6个全部都有做工~

O(∩_∩)O哈哈~

今天我和永伟倒酒~*

^^比昨天好很多啦~

我还给1个帅哥电到~

但是我电不到他~

O(∩_∩)O哈哈~

倒酒的时候一直假假走过去~

XD..

真的蛮不错的哦~*

~\(≧▽≦)/~

我们6个人(我,国钟,永伟,慧珊,ken&jason)+阿明仔11点放工~*


然后最近国钟的弟弟认识了一个废材~

每天找他/kah wai~*

半夜3点打电话给kahwai~*

叫他出去,kahwai不要出,他直接去他家‘book’ 他~

O(∩_∩)O哈哈~

然后他骗了kah wai RM2000~*

然后骗Kok zhong RM750~*

然后他又丧的~*

他们就不要得罪他~*

那个钱算了~

昨天他打给kahwai 20多次~

Kahwai不要理他~

然后今天他有和国钟说要找kahwai出来~*

他说kahwai唱他骗国钟钱~*

其实kahwai真的没有说过~*

然后kahwai今天去他姐姐家睡...

避开那个废材~*

让那个废材找不到他...

那个人很无聊的~

28岁还那么无聊~

他那个真的是废材来的~*

他原本是有钱仔来的,然后和爸爸翻面~*

就不要用他钱,现在又不做工~*

每天找kahwai骗吃~*

每天叫kahwai去载他,打包东西给他~

还指明要鸡腿饭~*

WTF...

半夜叫kah wai去兜风...

kahwai问他要去哪里他说不知道~*

驾kahwai的车载kahwai家那个排屋那边'long'...

Full tank 'long'到剩一格油...

妈的~

还有哦,他睡街的~

==

死废材~

我和大同Gang放工了就去118喝茶~

他一直打给kok zhong要他找kahwai,要国钟证明他没有骗国钟钱~

傻滴~

然后他好像不信国钟,来118找他~

他很傻嗨的~

戴着helmet进来,来到我们桌子看一下...

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走了~

然后他打给国钟说他刚刚看到国钟和那么多朋友一起..

所以不要和国钟说话,不要给他的朋友(就是我们)知道他~

==傻得,他直接来到我们桌子前面看下我们就走...

是人都知道什么事啦~

然后1点,全部回家~

我,国钟和永伟就去maya喝茶~*

kahwai打来,说那个废材去他家搞kahwai啊婆~

我和永伟一听到,笑到~

不会停...

很搞笑的那个死废材~

然后kahwai就很生气的说:‘你要搞就搞我,不要搞我家人’..

==

拍戏咩~

然后kahwai要国钟找他去和那个废材说清楚~*

永伟就叫他们不要那么夜去找那个废材~*

那个废材什么都敢做~*

永伟叫他明天早上去多人的地方谈~

比较安全~*

然后kahwai不听...

==

说去tmn segar那边,也是很多人~

然后永伟就载我回家先~*

然后发生什么事我就不知道了~*

自己小心啦~

他们认识到酱的废材啦~*

要谢谢他的弟弟~*

废材参废材~*

弟弟害死哥哥~*

所以说,朋友不是乱乱认识的~

要睁大眼睛看清楚才去和他做朋友~*

不然就ho sat liao~*

 

God Bless Them~*

=P

130回到家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