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pm...

 

在想着, 

你回着去关丹了吧.....

心情很低落....

其实已经2个月多没有见到i他....

昨天,

一直是我在等的日子,

他来kl的日子....

现在我等到了,

但是我不再是他的一部分了....

 

真的好像对他说

你还好吗?

你2个弟弟都在kl读书了...

只有你自己在家里,

你会闷吗??

当你闷了,寂寞了....

还会想起我吗???

 

即使完全删除了我们的照片,

但是还是很清晰的记得你的样子...

一直以为可以很快忘记.....

但是其实你已经在我心里住了好久...

我还是不能把你完完全全搬出来......

 

 

今天,

我泪了....

昨天和今天都一样...

我真的很想你...

但是你心里已经忘记了曾经有一个我....

一直在KL等你....

今晚要睡客厅,

妈妈拿了以前你睡的tilam...

我说我睡沙发就好了...

不想一个人睡在以前我们一起睡的床...

 

其实真的很清楚,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会回来.....

一直单方面付出....

我不去计较,

谁付出多,谁付出少....

我计较的是,你还愿意为我们付出吗?

即使很笨的,知道了你不会在为我付出...

我还是一直欺骗自己,

你还爱我的...

你不会舍得我的....

到自己真的偏题鳞伤了....

痛了,

我才愿意去相信,

你早已经把我从你心里搬出来了...

只是自己傻傻一直不愿去相信....

 

今天和许诺whats app...

她说她感觉到我这2天都不好脾气....

其实懂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实我还不下.....

还是一直在想,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的说不要了...

忘记我,转身就可以走了...

 

我真的放不开....

我不是放不开...

是不想放开....

 

最近一直在emo...

看到姐和她老公...

之前一直说姐姐笨,

一直付出那么多,

为什么要那么迁就她老公....

现在我不会再这么觉得...

至少姐知道,

他就是一个值得她那样付出的一个人....

他不懂得表达,但是很清楚的让姐知道....

她就是他唯一一个女人....

我呢??

一直以为自己管道他很好...

然后呢??

然后就是什么都没有....

好像一个小孩,很无助,失去了方向....

他一直都是我的方向,

我的中心....

 

现在已经没了...

我还在摸索着自己的新方向....

还在迷惘着的我....

我真的很想放下....


 

我们的爱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候的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以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以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