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3.30am~*

我还没有睡觉~*

因为明天要考law~*

很多section section~*

我才刚刚finish Egency,partnership 和SOGA...

告诉自己~*

一定要成功~*

CLG我都可以啊~*

没有可能BL不能丫~

加油加油↖(^ω^)↗~

嘿嘿~*


今天和他有点不愉快~*

在msn遇到wk女朋友,carmen~*

谢谢carmen陪我谈天~*

也谢谢我的达令,panze~*

谢谢你们开解~*

我觉得他很不在乎我~*

一天信息比一天少~*

电话都不多一通~*

有时我在想,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吗??

也许他没有喜欢我~*

今天他出去了没有告诉我~*

自己在等他信息~*

等等等..

等到9点半问他在哪里~*

他和他朋友出去了~*

没有告诉我~*

其实不止是一次了~*

每次他都是得空才信息~*

为什么他都不会在乎我的感受?

也许他根本不在乎我~*

也许他只是当我是朋友~*

我生气到删除了全部他给我的信息~*

我不觉得我有错~

我不想自己一方面的去在乎他~

删掉全部的信息,是让我不要想太多~

他回到家了,当没事就可以了吗?

我不想你每天得空才信息我~*

那种感觉,好难受~*

我觉得也许你不够喜欢我吧~*

我不是一个你值得每天信息我的女生~*

也许如你所说的:‘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我要放开你了~*

我应该放弃吗???

我不懂~❤

 

※张惠妹:快乐眼泪~*

看着你久违却 熟悉的脸庞
那些烟远往事 画上了圆满
因为你快变成 别人的新郎
你终身的对象 一定很理想
否则你又何必 终止纠缠
只好微笑祝福 你们的浪漫
我始终变得 不多愁善感
回忆还像心跳 那么难忘
拥抱的热 还留在我们的身上
缘 分却不能反抗
爱人不变朋友实在 太难
希望离别能让 以后
快乐 更幸福 更美满
漫长路上你帮 我背的行囊
因为有你的汗 变成珍藏
我给你的补偿 是为你打扮
我始终变得 不多愁善感
回忆还 像心跳 那么难忘
拥抱的热 还留在我们的身上
缘分却不能反抗
爱人不变朋友实在 太难
希望离别能让 以后
快乐 更幸福 更美满
那次大雨中下班
你拿一把雨伞 来接我
想起来难免伤感
感谢 你爱我一场
难得叙旧笑谈
依然温暖
有浪漫 没缘份
总不算遗憾
我终于变得
不多愁善感
回忆还心跳那么 难忘
拥抱的热
还留在我们的身上
缘份却不能反抗
爱人不变朋友实在 太难
希望离别能让 以后
快乐 更幸福 更美满
快乐眼泪在流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