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uan,
    每个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初戀,愛情就生出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驀然回首。
    現在的你要記得一定要活得比他好已足夠。知道嗎?

     

    今天收到堂姐的一个信息...

    很感动...

    没想过她原来有留意着我...

    她没过问什么事,

    只是鼓励我....

    真的很感动...

     

     

    如她所说的...

    有的人,只是可以怀念...

    有的人,是可以一起生活....

    爱你的人,会包容你的一切...

    不爱你的人,不会把你放心里....

     

    今天表妹结婚了....

    我不懂她以后的路会怎样....

    全家都不看好她....

    我只是希望,

    你真的知道你要的幸福是什么....

     

    经过Subang empiror...

    回忆起以前的东西...

    我的姨婆从怡宝来了...

    又是怡宝和风,

    我真的不想再和你生活上有任何交接了.....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你懂吗?

     

    今天做厅长了....

    房间给姐和姐夫用了....

    今天很感慨....

    没有撞到他....

    真的真的没有缘分了...

    很想见到他,但是也很怕见到他....

    心情很矛盾....

    又有谁了解?

     

    今天是爸爸生日....

    生日快乐,老豆....

    我会好好的,别担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