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笨....

以前一直相信,你星期日,是做工的...

星期6你也很早睡,你很累的....

所以你真的好忙,你的忙,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不应该一直烦你...

 

直到分开了,才发现,原来你星期六,2点多都不用睡觉...

星期日,可以那么闲的和4位女生去ecm喝茶的...

那么之前你说的睡觉,你说的做工,其实你在干吗??

你骗我多久了??

其实我是什么??

一直怪我不信任,你值得我的信任吗??

你利用我对你的信任做什么??

 

去club不小心打了给我...

说是你弟弟带你的电话出去...

那时,不用去查你...

是想信任你,虽然知道你说的都是谎话.....

说去kem,其实都是出去玩了....

说很忙去上课,没有时间信息我,但是有时间和别的女生打保龄球....

其实捉到你很多次,都不想去揭发你...

因为希望你会改...

给自己假希望...你会回来我身边的...

然后??

为什么要骗我??

我爸爸在医院,我在wad外面和你吵到流泪....

是你的报复吗??

我们一起是玩报复游戏吗??

你可以在你啊姨,你表妹面前说的很好的...

就说我每天骂你,怀疑你吧...

反正我在他们心里就是坏的,我付出的,他们没看见...

你在我背后做了什么,他们知道吗??

你喜欢巧克力,叫妈妈在英国买多点给你...

你喜欢1pieces,我顶货都定一些给你....

然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背叛?欺骗?责骂??

好后悔去告诉你表妹,其实你很好...

是我没有珍惜,原来不是我不珍惜,是你一直在隐瞒...

其实你是什么人,你自己知道... 


原来真的是我自己不了解你...

以为1年多,可以看清楚你...

一直以为对我好的你,是真真的你...

原来现在到处去flirt,随便告诉女生:'我追你可以吗?我单身了'

脾气暴躁,说我烦你,说我要求多多,都是你的借口吧...

你可以到处告诉别人,你单身了,你很dry~!!

我却笨到告诉别人,我单身了,我很伤.....

 

现在知道为什么姐姐,妈妈那么讨厌你...

原来你根本就不是值得我眼泪的人....

我哭什么??

我学烧菜干嘛??

我对你那么好干嘛??

我分手了还把你船寄给你干嘛??

你只是一刀又一刀的插我...

把我的真心,当是垃圾罢了..

走吧,走吧.....


如果之前是我不珍惜你,你变了,我没有关系...

因为是我错,我伤害了你...

如果你分手了,你和平时一样...

我知道真的是我们timing错了...

因为知道原来你的生活那么多姿多彩...

才知道原来是自己笨,给你骗了...

读书读到12点...

做工做到7,8点....

通通都是骗话...

原以为,你是真的值得我付出一切的男生...

你还不是一样是个欺骗女朋友的男生....

原来人可以变的那么快,那么恐怖... 


我不想再眷恋你了....

fb 删除你了....

照片也一张不留的删除...

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

希望你再找不到真心对你的女生,因为你不值得...

大骗子....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