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失恋33天...

一直哭一直哭.......

其实做了手术不可以哭....

但是还是忍不住落泪....

 

看到里面的女主角....

看到她,就想到自己....

为了一个男的,搞到自己要死不死...

我一直以为自己为什么没有悲伤的权力,我已经把自己做到最好了.

好好一个适龄女孩,别弄得跟外贸尾单似的,时间能治疗一切...

虽然没有人可以告诉你这时间有多长....

我是多麽盼望有人能告诉我这个时间表,让失恋消失的时间表....

 

喝醉酒了常常在问:‘我可以去那里?'

其实我能去哪?我一直就没走,我不动,我就站在原地,但是时间每天都在走.

先走的那个人不是我,是他,他走了。

我醉了,我好想打电话给他,:’辉,来接我回家好吗?'

之前在velvet,我要回了,一个电话给你,你就来载我...

那时是半夜2点...

 

我不是一种会给人台阶下的人,

我们2个不是一不小心才走到今天的地步,

仔细想想,我们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没一次吵架我都要把话说绝了....

杀伤力让他撞墙,一了百了..

吵完以后我舒服了,但是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你每一次都求我,去找一个台阶下...

我每一次都是趾高气昂的站在那儿一动不动..

我每一次都高高在上,你就要在底下仰视我..

我知道你受不了了,你累了....

我没有想过,你一个大男人有的自尊心,

你知道,1 : 你就一辈子让着我, 2:就是你带着你的自尊心离开...

你选择了2...

我那庞大的自尊心,我改不了,你也抵抗不了...

你变了,你向往前走了...

我明白...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要对你说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可不可以再等等我,

前面的路太险恶了,

世上这么多人,只有你,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侣,

不要就这么放弃我,别放弃我...

我可以不要那些一击即碎的自尊了,

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

我想让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卑微..

你能不能原谅我?

 

在这时候,总会有朋友来盖我,

问我:'你醒了吗?难道真的要爱到没有尊严了吗?你求了一次,这次还想要他施舍爱给你吗?'

我说我醒了....真的知道了....

即使流泪,我知道世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

即使肮脏,余下的一生,我也需要这自尊心陪我走下去....

 

在朋友关心下,我们出去旅行了....

其实在原本的生活里就未必只有黄腾辉....

还可以有他们这些可爱,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

 

一直认为他的心还在,

一直以为把自己弄美了,

去夜店穿到超级性感.,他会回头看我...

许诺也很直接告诉我,

其实不管我再穿什么都不会引起他的注意了,

就算我喝多了,喝醉了,走不了了...

来载我回家,关心我的也不会再是他了,明白吗??

他不爱你了,你还在想什么?

 

是啊,她说的对...

我就算打扮的再精美,再性感

对他而言,也不过是个旧人而已....

 

很感谢命运让我们这样结束了...

我发现原来你分手后还可以那么高兴告诉你朋友,你单身了,你很dry~!!

我却告诉了我朋友,我单身了,我很伤心...

一段感情里,我们实实在在的爱上了对方,

不要怀疑在一起时的爱是假的..

只是爱不在了.....

没有了你,我也可以很好...

在这个时候,我也哭了....

明慧告诉我不要去计较以前谁付出多,谁付出少...

因为付出了,不一定会得到回报...

现在才计较,没有意义,不重要了....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为什么真心对男友的女孩....

总是得不到最好的男孩...

对某些女孩来说 lv是生活必需品,爱情是奢侈品....

可是对我来说,lv 是奢侈品,爱情才是必需品...

他懂吗??

我不是喜欢有钱人的女孩....

情人节,我们也是在我家吃妈妈煮的家常便饭...

没有昂贵的晚餐,只有简单的交换礼物...

我想让他明白一件事,

有一种人爱你的方式,是把你当atm机,给你一个机会帮他们付费,你没有时间陪她也没关系,名牌补偿一切...

令一种人,就是只是把你留在身边,没有奢侈品,没有名牌,只要有你就足够了...

我时常告诉你,我不需要lv,我只是要你陪我多点....

21岁生日,没有礼物,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总是不放在心上吧...


 

有时候结婚了,也不一定完全不会改变...

买一个产品,保证期也只有3年,

嫁一个人是一辈子,你能确定一个人一辈子都不出问题吗??

出了问题就要去修....

不是丢...

 

其实我很明白,

原来在这段感情里,

没有人全身而退,

我 曾经是腾辉的梦想,

关于未来的每一幕,他都希望有我的出现...

他也说过为了我们买屋,怕我和他妈妈不合...

而到了结局时,我们统统惨败了...

我毁掉的是他关于我的这个梦想....

而他欠我的是一个本来承诺好的世界....

 

爱情不会过期....

过期的是感情.....

过期了,不能要了,就要扔了....

 

我的失恋,就像一次痛苦的脑部手术...

所以的回忆和他,是我必须要切除的坏死的细胞...

每当问题出现时,我最常做的不是倾听,而是抱怨...

不是合作,而是攻击....

这是妈妈告诉我的.....

 

在故事里,黄小仙有了王小贱陪伴...

她33天,放开了她7年的恋情...

而我,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少时间去放开你...

但是我有我家人,我有我朋友...

我也希望,我可以用33天去忘记....

 

失恋,是一成长...

放不开的,只是习惯...

也许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不成熟......

如果真的有缘,还是会在一起,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

我不会害怕错过你,因为你也不怕错过了我...

我还有什么可怕???

希望你以后工作顺利,家人也健健康康,希望你妈妈的癌症不会回头,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