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觉得自己很笨...

竟然想要上去关丹找你...

我想驾车上去,抱着你说,你不要放弃我们的感情好吗??

下午一直流泪一直流泪....

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是明慧把我骂醒了...

不然我现在应该在你家门前了....

 

其实我知道你还有和nicole line吧...

以前如果告诉你,我不喜欢你联络她...

你就不会找他.....

找了也不会让我知道...

怕我生气..

现在,你不必再理我的感受了吧...

想知道你,没有了我,是不是一样很好??

今天星期6,没有上课,也不用陪伴我了,你在干吗??

在玩gundum 吗??

还是和其他人在line,whats app 呢??

会不会跟朋友去喝酒了??

你还会留意我的动向吗??

你看到床边的chopper,还会抱着它流泪吗??

我的cupido已经很多很多我的眼泪了...

哭了6天了....

想起你,眼泪还是可以很轻易的落下....

 

wong teng hui~!!

Fei doii ~!!

我是fei po...

你的fei po,你还记的我吗??

我还在等你回来,你听见了吗??

我为了你瘦了....你的心不疼了吗??

我的皮肤还红红的,你不会关心了吗??

 

好想你出现在我面前,抱着我,告诉我,fei po,不要离开我...

我真的愿意为你留下...

会离开时因为你没有心挽留我了...

我才愿意离开你的怀抱...

我还爱着你...

其实你很清楚,我在等你开口挽留....

 

我很想念你.....

你可以告诉我,我们重新来过好吗??

 

自己真的好傻好傻....

你可以告诉我,你有了新欢吗??

那样我也许会比较好过....

 

好想打电话问你,你是不是有了一个她??

你可以告诉我吗??

不要再给我假希望了...

其实你根本不爱我了....

变了,对吗??

 

不要再傻傻了,邱燕君...

你痛了,你放手好吗??

love is like a rubber band...

when u in love,2 aso hold so tied...

if 1 let go,the 1 who hold on will b hurt ...

I getting hurt ler...

我真的想放手了....

不要那么执着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