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早上一睡醒....

就会去看你有没有开whats app..

为什么要让自己再那么难堪???

知道你开whats app也没有找我....

我只会更难过....

今天把电脑'bii'folder的照片都删除了...

放在你电脑的'leng lui lao po'folder还在吗?

你回去看,真的不会心痛和哭泣了吗??

其实我一张一张看,一张一张删除...

想看回以前很开心的回忆......

看到以前你电脑的封面都是我的...

你回关丹后,都不是了吧....

没有想过你那么早就回关丹....

没有想过你爸爸要你在关丹读夜校....

太多的想不到...

甚至,也没有想到我们会分手...

一直以为你很爱我的,不会离开我...

真的....

而我也知道你就是我要的人....

也许,你会觉得我喜欢你家有钱...

但是,我真的不是,在你没有车的时候,我没有嫌弃你,载你去sunway,自己skill不好,还撞车....

放学载你回pv6,甚至我们每天出出到你没有钱,我也借钱给你...

你还记得我???

 

我想和你一起成长,但是没有机会了...

你没有给机会我了....

其实你还会记得我对你的好,对你的爱吗??

你生日想要我陪,我就立刻搭车去陪你...

在tc和你庆祝你20岁的生日....

21岁的生日,本来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去泰国...

知道你爸爸不给你去,我也哭了....

因为还想可以和你一起庆祝...

21岁的生日礼物我还欠着你的....

我的生日礼物呢??

你还欠着我的....

你还会给我吗??...

我对你说过,我不需要名牌,我不需要LV...

我只想你对我关心多点...

我说过生日礼物不送也不要紧,只是希望你在我身边陪我...

你记得吗??

 

但是现在你却走了....

 

啊鱼说我每天活在回忆里...

每天在部落格重复一样的回忆....

她问我为什么不走向前...

真的回忆太美好....

我不想放手...

但是我没有选择....

你没有给我选择就要我走了....

 

爸爸又看到我哭了...

他问我,为什么要这样,你可以找回比他更好的...

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伤心,是因为我失去了一个和我一起成长的男朋友...

要幼稚,一起幼稚,要考试,一起读书....

真的很怀念...

 

安眠药没了...

我不懂怎样可以睡好好了....

回忆可以杀了我吧....

太多回忆...

太多不舍得...

宁愿你告诉我,‘啊君,我不喜欢你了...不要再希望我们可以再一起,不要再期望我会回来...'

其实很清楚,你已经不爱了,不然为什么你那么洒脱的说分手就分手??

心很痛...

 

现在的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飞去关丹找你,

抱着你...

告诉你,再见了...

很希望你会告诉我,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但是妈妈不给我上去了...

妈妈说你不会再对我好了,不要再傻了....

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对你说,'不要那么轻易放开我的手好吗??

我知道你不会留恋了

是我太笨了

 

 

明天我就不会写部落格了....

我不在KL 了....

我希望出去玩玩,我可以忘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