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完全全失去你了....

现在,我去那里都想起你了...

去吃日本餐,我想起你喜欢吃鱼生...

许诺叫我去pandan indah,mrr2 我想起以前我们以前每天都会经过的路...

云顶,一个我们第一个trip ...

一切,一切...

都只是回忆...

许诺骂我...

都不是你的了...

你还想来干嘛??

问我为什么要那么执着...

 

妈妈每天一早陪我聊天....

今天你换了status to conplicated...

我哭了...

妈妈知道我伤心,还安慰我,可能是说我们的感情,不是其他人....

忍不住打给你,问你是不是我们之间有第3者...

今天你对我也很冷淡...

今天告诉你,有了喜欢的人要跟我说...

其实,我很想我是那个可以住在你心底的那个人...

知道你没有再为我哭了,我真的很伤心....

一直觉得你很爱我....

其实你没有了...

 

星期1到现在,我没有一天是可以直接睡到天亮....

想买安眠药,只是想让自己好好睡到天亮....

但是我知道妈妈会担心,我明天会偷偷买.....

 

.本来想把你的东西全部寄回给你...

妈妈说不要那么无聊了...

妈妈给了我一个盒子...

把我们的回忆全部放进盒子里....

coach ,burberry 香水,照片,爱心熊.....

只留下cupido陪我入眠....

好傻的跟它说话,说爸爸这次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我仿佛看到它也在流泪....

 

其实,一直不舍得,只是回忆....

最近心情很反复....

一时觉得,我应该放手的....

一时觉得,我真的很想念你....

一时觉得,我们不能一起,但是心里都是对方...

一时觉得,其实你也许有了一个可以陪在你身边的女孩...

 

今天和很多人聊天....

和你2个表妹,甚至以前我不喜欢你每天找她的nicole...

nicole 和我说,你们今天在旁晚聊游戏...

我才知道,原来旁晚,你是得空的...

原来我真的把你逼到你的空的时候都没有想过找我聊天了....

没有怪你......

只是觉得原来早在你心里,我不值得了......

以前我们也是无所不聊....

情侣和好朋友一样...

游戏,1pieces ,和你说我和朋友喝茶得到的是非....

几时慢慢开始这些话题都没有了...

只是无聊的谈话...

而你,不在哄我了....

而我,只是一直怀疑你....

由我和你谈条件的时候,我就有心里准备了...

只是没有想到你不想解决,就说做回朋友罢了...

我也告诉自己,是时候放手了....

你已经不想为我做任何事情了.....

你累了,你烦了,你厌倦了....

我痛了,我哭了,我放手了....

让自己停步的,只是回忆.....

 

谢谢陪我聊天的朋友....

bernice,jacky ,shino,sharon,niong,samantha ,nicole,yicol n so on....

真的谢谢你们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陪伴我....

panze 知道我难过,需要人说话...

她立刻飞过来,即使是半夜12点....

我真的很感动.....真的谢谢你....

好像之前,我不开心,我扮我没事,你直接回复
:'don act happy ,i know u not '...

那是我真的哭了,我觉得真的你很懂我...

我多么希望‘他’也可以那样.... 


 

nicole 让我知道,原来你说的忙,只是借口....

yicol让我知道,原来我一直的怀疑,只是多余的....

shino让我知道,原来眼泪,只是我在滴....

每天朋友都要我清醒了......

不要再想了....

 

 

我不期待你会追回我...

但是我希望我们都可以专心的读好这2年....

保持联络....

希望到最后,有缘的,还可以再一起....

 

 

我知道,到最好我还是可以好好的....

我是可以的....

我只是要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