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没有哭泣...

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放下对他的在乎....

原来不是的...

当我用itunes 删除400张和他的照片...

我落泪了...

我不想再单方面去付出...

我只是希望你在乎我....

当你躺下床哦,地一个会想起我....

昨天忍不住打了给你...

还是一样给你骂,给你盖电话....

 

我很清楚,我爱你...

1年8个月了....

657天...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爱你的....

 

直到最近,你信息我都说懒了...

有时候打给你,却给你骂....

我给你的心意,不在乎了...

换了fb 密码换了......

我去帮你换回....

然后email密码也换了....

我换不了.......

我想问你,你心的密码也变了吗???

黄腾辉爱邱燕君的密码换了吗??

你厌倦了吗??

 

我一直希望可以和你走下去...

所以一直要上关丹陪你...

即使知道,你只有晚上得空...

你晚上只想躺在家,我只希望可以去陪陪你...

看看你....

但是....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说不要不要...

理由也多到我不想说了......

 

我的心真的累了....

酱心给了你...

你却不珍惜,骂我,一直骂,一直骂.....

骂到我哭了....

骂到我心冷了...

对不起...

我想让我心休息了....

也许你也是在逼我离开,只是你不想直接对我说吧...

也许默默的,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