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身,以为自己不会再有眼泪....

但是一想到不能在你怀里哭泣,不能再在你怀里睡觉...

你再也不会紧紧抱着我说不要走...

记得之前捉到你flirt女孩....

我也是一直哭泣,那是的你,狠狠抱着我,叫我不要走...

那时的温暖,我永远忘不了.....

 

在梦里,你还是一样,陪我去东去西....

还是一样你金色的city ...

还是一样cupido在里面....

你知道我喜欢,故意买给我放在车里....

姐姐买了chopper给我,我也放在你家,因为知道你喜欢....

我也希望你床边有一个我的代表....

现在,什么关系都没有了.....

 

心真的很伤,

现在的我,早上一个面包,可以就不要吃了....

不是要和自己过不去...

只是真的不想吃....

 

我答应自己,明天不许再哭了....

你不要我了,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