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lecture8点到10~

慧珊7点半来载我~*

然后on the way的时候,那个买书给我的人说他不得空了~

改天才把书pass给我~

随便啦~

 

然后我在lecture Hall上网,update blog~*

哈哈~

然后慧珊突然说:‘啊君啊~听书啦...’

{{{(>_<)}}}好啦~

关电脑啦~

今天是Financial accouting Lecture..

然后我去SBS Office~*

我要拿resit form~*

竟然没有了~

(_)

明天再去拿吧~

 

然后stella说起那个shogun~

我就信息啊鱼问她要去没有~

然后她要去哦~

o(v)o~~Yes...

有人陪我去了~

我要吃很多很多寿司~

O(_)O~~Yummy Yummy~*

 

放学了~*

回家吃东西~

本来找啊慧和阿珊他们吃东西的~

他们全部不得空~

回家吃IndoMee好了~...

然后吃了就睡觉~

等下4点要去学车~

嘿嘿~

 

345电话响~

很不情愿的起身~

guardHouse那边等uncle~...

等了半个小时才到~

~~~~(>_<)~~~~

然后去到那边~

大概5点多才开始学车~!*

我终于明白他们说踩‘架子’踩到脚断的感觉~

我今天在Highway一直给人家‘割’车~

超级不爽~

70~

Uncle一直在旁边按brek~

O(_)O哈哈~

Uncle排我到week6考车哦~

我叫他排我去week7~*

现在在想~

要不要排到week8比较安全叻~*

明天再call Uncle去问~*

 

然后7点多得林找我喝茶~*

好吧~

反正很久没有找他了耶~*

叫他9点来载我~

 

然后收到stella信息说~

Sunway shogun Fully Book~

~~~~(>_<)~~~~

算了~

下午等darling (Panze)放学我们去喝茶~*

嘿嘿~

 

到了9点他来载我~*

我们就叫埋永伟他们出来~

然后我们去Tmn Midah oldtown喝茶~

本来是我和德林先得~

然后永伟,梁伟,和伟权就过来了~

然后kahwai又来了~*

就一起喝茶~

本来和啊珊他们喝茶的~

因为我没有收到通知,又答应了德林~

 

加上德林又失恋哦~

就放了阿珊他们飞机~!*

和德林喝茶~*

德林给人飞了~

我知道他不想留在家,不想想着他的女朋友~

之前我失恋,也是他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

^^我和他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11点多,他们全部有做工~

要回了~

然后kahwai~

\(^o^)/YES

本来答应德林要请他的~

现在可以省回了~*

嘿嘿~*

我和朋友在信息~

他们一看到男的就抢我电话哦~

(_)╭无聊啊他们~*

哈哈

幸好没有给他们看到什么..

~\(≧▽≦)/~

 

1130PM回家~

要睡觉了~

最近很累~

昨天我1115就睡觉了~

哈哈

晚安哦~

( ^_^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