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点课哦~*

超级眼睡~*

今天上MAF lecture~*

然后MIS~*

MIS我上到一半

Tzong meng 突然开了laptop在玩RC~*

原来我们的lecture hall detect wireless KL…

Yeah~*

明天带laptop去学校上网,update我的部落格~*

 

今天去library外面拿我的business law的书~*

不错叻,那本书保存到很好~*

新的要RM30,我买只不过是RM15罢了~

Yea~*

省回吧~

嘿嘿~*

 

然后上business law Tutorials…

那个老师很好笑的~*

她问我吗问题,我们没有人答...

她竟然也静静等我们答~*

妈的,如果我们10分钟没有人回答

她应该会等我们等10分钟吧~

砸到砸到砸到够够力~*

 

然后就rest 3个小时半~*

4个去jusco MCD~*

4点才回去班~

430pmEnglish Tutotrials…

^^

 

然后我和慧珊去厕所找2nd hand 的书那些人的电话~

我找到一个卖Market Leader~

RM8 …

哈哈

几好啊~*

慧珊买RM18~

不过我怕我的书会很惨的~*

不够便宜那么多~

破旧一点没关系啦~

然后aivee买了新的MAF课本..

RM80~

慧珊买2nd hand的都是RM20罢了~

O(_)O哈哈~

差几远啊~

 

今天老师比较好了~

没有那么凶了~

然后我很累哦

我就在钓鱼~*

O(_)O哈哈~

去信息人家..

6点放学

然后回到家….

 

那个baby越来越厉害了~

一直kacau~*

拉我头发,然后踢我~

看到我叫救命,她就大大声笑..

==

几衰啊~

 

我好想去shogun~

信息问啊鱼可以去没有~

啊鱼说After 1pm,

就可以~

O(_)O哈哈~

很好..

Yes~*

有人陪我去吃了~

要问apple Details ~*

 

930Pm,慧珊叫我走pasar malam..

竟然叫我走路去

说真的

好累哦~

他们来载我我就去~

O(_)O哈哈~

 

今天看完巾帼X

很好看哦~

 

应该没有去喝茶的了~*

睡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