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lecture~

MIS,闷到~

Lolz...

要死~

然后一到business law~

全部人走哦~

然后我们又在考虑要不要走的时候~

后面有一个肥仔一直说~

:‘哇,DAC16全部走了哦~

我们傻了~

做么他又知道我们是16~

我们就问他,做么会知道我们是16~

他说因为他知道~

=_=!!!!

 

然后我们去tBR喝茶~

突然,镇威:yer..

他甩他的手~

然后一个很大的蟑螂跑上了桌子~

我就:‘啊............

~

然后全部人看着我~

=_=!!!好丢面~

但是那个蟑螂真的很大只~

好恐怖~

 

然后11点回家~

睡一下~

等下要和啊鱼去喝茶~

然后1点她就打来了~

Tan Cha Wok,顺便上网~

嘿嘿~~

 

那个水来了~

那个waiter很奇怪~

桌子有位她不放哦,等我拿哦~

Ok~

我拿啦~

一下不小心,我弄到了那杯水~

那个waiter就拿那个杯,拿tisu给我们~

然后抹抹抹抹~

然后拿走那个杯和tisu~

我和啊鱼都以为她会拿新的给我~

等等等了很久~

=_=!!!没有哦~

我们看错了他~

 

然后我的好姐妹不开心~

她有事没有想通~

就感情事吧~

不明白~

为什么女生总是要为感情烦~

~

DarLing,顺其自然吧~

有些东西不能急的~

^^

1点在tan cha wok,7点才走~

O(_)O哈!

 

然后今晚是yanyan生日~

Happy Birthday~

我家最疼的的宝贝baby~

(3)

然后全部亲戚朋友去她家steamboat~

今天姐姐去了台湾,不能和她一起过生日~

O(_)O哈哈~

姐姐要去台湾扫货~

期待期待~

Upload一些照片给你们看哦~

 

然后11点全部散会了~

啊影家人就来我家坐坐~

12点她们全部回家了~

我也要睡觉了~

明天要和永伟他们去玩~

( ^_^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