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6am


早安!
昨天回去了tarc...
拿回我的毕业证明!
我真的一万个,十万个不愿意回去!
因为哪里,
是我认识你的地方,
我不想再去回想!
所以叫阿鱼陪我去了!
不然我一定哭着去,哭着回!

还是忍不住开了你的fb....
看见你原来真的来过kl....
但是你不再在我家出现!
我进进出出都留意外面的车!
天真的以为可能你会在我家外面,
去看看我!
很傻!
其实我不懂我为什么还要这样?

星期6,
你update说你喝醉酒哭了,你控制不了情绪!
我担心!
但是我已没有资格过问了!
我跟阿鱼说我看了你profile,
她问我看了有什么想法!
我不敢想,
他哭泣的原因!
但是我知道不是我!
如妈妈说的,
他知道其实我还爱他的,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
他会找你的!
我知道的!
她问我是不是还想念他?
我点头!
她问我为什么他对你那么坏,你还要为了他哭?
我不答,因为我不知道!
我不懂怎样回答!

很想和你作回朋友去关心你!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再理我了!
那何必要这样为难自己?
如果信息你,你不再回复我,
我真的会哭!
所以其实只要自己坚持不找你!
不要去探索你消息!
一直催眠自己,
我不想你,
我不再爱你了,
总有一天我会不想你的!

希望你真的开心没有了我的生活!
不然我的离开就不值得了!

8.15am
Jocelyn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