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am


依然还是躺在床上!
写着自己的心情...

今天上课时分心了,
想你让我流泪了!
还是自己偷偷的把眼泪抹了....
新朋友问我你的东西...
她们说我看起来很开朗,
不象不开心...
我在班偷偷流泪,
只是你们不发现吧!

最近这几天,
知道你下过来后,
情绪一直很反复!
朋友告诉我,
"你心情被他拉了下来,
你不懂吗?"
我不懂,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付出真心都不会有好结果!
为什么!
我哭到好累!
有谁知道我在强颜欢笑?
有谁可以24小时陪在你身边?
我真的不想在这样!
情绪被拉扯....😢

明天我逃课了,
我要回去以前我们开始的地方,
Tarc,
拿回我的毕业证书!
我不能集中精神读书,
好好平复自己再出发好吗?😔

觉得自己对不起父母,😣
供我读书,
养育我22年,
我却为了一个不爱我的男生,
搞得心也散了,
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伤害最爱我的家人,
我不想,也不敢给妈妈知道,
我还在偷偷哭泣...
不想她再担心我了!💔💔

晚安!
2.10am
🐙jocelyn.K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