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天24小时没有看过你的fb...

没有为你再留一滴眼泪了....

好开心...

哈哈.....

 

今天一早和爸爸去复诊...

和2个有钱安睇交谈....

不懂我以后会不会好像她们酱....

哈哈...

羡慕羡慕....

读书读好好来啦...

不要想太多...

哈哈...

 

晚上和那两个番薯去喝茶...

kuchai lama...

番薯2号emo,所以我半个眼睛都飞去陪她...

谁叫她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都陪着我咩....

哈哈...

 

今天超级塞车....

差点就撞车..

==半个眼睛驾车真的好危险...

看我对你几好啦,番薯2号...

哈哈

 

番薯1号要去rawang陪男朋友...

番薯2好竟然emo,说男朋友不要她....

然后我大大声说,小姐,给男朋友抛弃的好像是我叻...

哈哈....

她们说我开心了很多....

我没想到2个礼拜.......

就可以把悲伤忘记...

虽然有时心里还是会想念...

哈哈....

今天尽然破解吃宵夜了...

盐酥鸡叻....

好肥哦...

T.T....

都是番薯2号的错...

引诱我吃....

 

12点就飞车回家了.....

好久没有管理我的page了...

忠实顾客来问我为什么没有update啦??

失恋连钱都不要了啊??

不是啦....

对不起各位...

我会update最新的消息的...

 

最近知道20~22号他会在kl~!!

真的保佑我不要撞到他....

不然怕自己情绪失控...

所以20~22号最好躲在家上网...

等下眼泪又好像下雨酱的了...

lol...

 

B4 I slp ,my mum come ask me did u delete his fb ?

I say Yar...Y ???Then she say oh,so u cnt see his update?

I said if I type his name I still can see his profile....
Jz I lock my profile...
Mum ask y don let he see u profile?
"y I mz let him see my profile?"I said.
lol....
So funny my mum say lidat suddenly...
Izzit she see I din cry very weird so come n talk sumthing mk me cry ? 
Haha....
Really 38....
If he wan update my profile.he open my acc Mai dek lor....
He gt my password ....
But I dun think he will care abt me anymore.....

I tot mum very hate him ...
But actually she not ba....
She ONI dislike he mk me so sad ba...
Now see I everyday go out tea wif fren she fong sam alot edy ...=)
Even she keep ddly scold me go yc every9...haha....
 
I wanna slp edy ....
Pls don dream about him anymore ..
Plsssssssssss....
 
Gu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