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原来,他放心,他的看透...

是因为她的出现....

 

原来一直哭,她和他却在笑...

朋友一直鼓励,放下放下....

 

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他告诉你,他不喜欢你了...

别再来烦我,我才肯离开....

 

看到她的部落格,你送给她的小熊...

原来以前一直怀疑的都是真的,不是我想象....

以前你选择离开她,和我一起...

现在你选择离开我,和她一起....

 

我真的有点讨厌你...

原来你说的距离,是个屁...

原来你很忙,就是和她信息...

和她述说你女朋友很烦,就要分手了...

是吗??

以前也是,现在也一样...

信错你了....

 

再见,不会再为你流泪...

你不配,我不会祝福她,因为如果你知道别人有女朋友,就不应该去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