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点才起身~*

嘿嘿~

今天下午很无聊~

每天开着那个restaurant City~*


然后msn看到Kok zhong,

说闷,要去喝茶~

叫他来载我先~

哈哈~

然后顺便叫惠仪出来去喝茶~

谈谈天~

我们去leisure mall旺角~*

下午三点三有30% Discount~*

去到就看到一心她们~

Form6的~

佩营生日~

^^他们还给了一个蛋糕我吃~

嘿嘿~

谢谢哦~

等下晚上他们要帮明慧庆祝生日~

一心来我家先~

然后我们5点多酱就Bill~

惠仪要去popular买东西~

看到大同的经理~

他以为我和kok zhong有路~*

==!!!

我才不要他叻~

O(∩_∩)O哈哈~


6点半回到家~

姐姐告诉我今晚去庆祝母亲节~

(⊙o⊙)又不早说哦

我都约了明慧他们~

算啦~

o(╯□╰)o


然后晚上8点将去咖啡馆庆祝~

吃吃吃~

然后他们说星期6要去Clubbing~

我们现在打算去poppy~

在看下有没有带我们进去~

因为全部很穷~

如果没有人带进,我们就去M.O.S~

便宜一点~

再看吧~

杰良换了我的电话哦~

Nokia 5800~*@@

真是羡慕~

谁叫人家爸爸有钱咩~

呜呜~

谁买给我,我立刻嫁给他~

啊哈哈哈哈


11点多就回家了~

^^

有时暧昧真的比恋爱还更好~

至少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害吧~

只要在对方心里,大家都是特别的就够了~

对不起,昨天耍脾气~

害你担心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