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点多就给啊肠吵醒我~

叫我去走街~

吃东西~

哦哦~

我说点才出,刚刚睡醒~

本来要去金河的,只后我和carmen决定换去Sunway~

啊肠驾车~

哈哈

他要买东西给他的爱人~

Hoho~


我们去到就KImgary吃东西~

吃一个set的~

1.猪扒cheese焗饭~

2.Cream soup~*

3.一杯奶茶~*

4.甜品一个~*

ToTal: RM16.90


然后之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看明慧礼物~

在kitchens买了一个衣服,蛮美的~

改天可以向啊慧借~

O(∩_∩)O哈哈~


然后去Forever 21试衣服~

哇卡卡卡~


然后carmen要去Berry passion喝东西我们就去啊~

在溜冰场附近~

那个餐厅不错的~

很美~

那些饮料和enviroment都不错~

DSC05411.JPG

BeRrY PaSSiOn~*

DSC05400,1.jpg

这个是berry Lemonade~*

DSC05402,2.jpg

Me and Carmen~*

DSC05399,3.jpg

Me And TheDriNk AgAin~*

DSC05414.JPG

啊肠,我们的观音兵~*

哈哈

 

因为怕塞车,所以五点就回了~

但是,很不幸的~

我们还得进入了塞车的‘战争’...

==

我们塞到7点才回到家~

OMG~

死人肠,一直让车过~

如果给carmen驾,carmen一定‘牛牛’去~

哈哈


然后晚上回家做mask~*

830啊肠call我~*

叫我去pasar malam和他的有钱朋友~

O(∩_∩)O哈哈~

对不起啊肠,我在mask_ING~

下次吧~

嘿嘿~

然后啊姐去pasar malam,叫她买鸡翼给我~

嘿嘿~

好想念哦~


然后Kok Zhong叫我去pasar Malam~*

我想到很懒,而且我昨天没有和eDdie谈天~

今天就在家好啦~

明天又要出~

怎么知道闹得不好收场~

他1030竟然信息我说他睡觉~

然后姐姐有没有买到鸡翼回来~

简直.............

Haih~*

改天我不会再为了和他谈天就推了朋友的约会~

我不会再那么笨~


换了我的personal message,MAD MOOD~*

很多人问我做么~Eg.Carmen,年丰,Cyrstal,shan.....

哈哈~

谢谢关心~

嘿嘿~


今天电话没有钱~

我信息不到惠仪说我和啊肠他们出去~

然后她的信息我9点多才收到~

而且我很懒搭车~

去sunway,啊肠驾车嘛~

嘿嘿~

不要杀了我,惠仪~

X/


啊珊上Msn~*

说她也是bad mood...

和她妹妹吵架~

她打了她妹妹~

你妹妹已经无药可救的了~

唯一就是让她自己撞板一次,

她会自己醒的啦~



今天好闷~

心情闷闷的~

睡觉好了~

无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