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下雨哦~

11点多睡醒了~

信息明慧叫她陪我去吃东西~

然后他没有回我哦~

好啦~

玩电脑先了~

 

然后1点多开始很饿了~

明慧就信息我说2点到我家哦~

Y(^o^)Y~

 

然后啊珊又叫我们去吃东西~

好吧就去吃东西啦~

然后去maideen喝茶喝了几个小时~

一直停雨下雨酱~

 

然后4点多回家~

5点要和明慧去游泳的~

然后我们到电梯时~

又下回雨~

Oh my gosh~

 

算啦~

回家玩电脑~

发现了一个超级可爱~

melody+hello kitty部落格~

太可爱了~

可爱到不行啊~

 

晚上看终极天团~

10点半就开始读书酱~

我做回BS~

做到chapter 5A就停了~

很闷啊~

读到2点半酱~

 

上网~

看到yivon+Oren~

就msn一下子~

 

3点才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