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雨天

---------->

今天一早起身。

如平时一样,哭到眼泪停不了!

电话依然平静

眼睛里面的泪水依然留不停!

想起很多以前一起的回忆!

想起以前他温柔拍拍我的头,告诉我心情有好点了吗?

我在他家睡不好,他放下游戏来哄我睡觉!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会变成这样!


昨天和他嫂嫂聊天,竟然给我知道他有和家人说要和我结婚,要存钱!我知道了我心更痛!

很痛!我从来没有想过他原来有计划和我结婚!


妈妈和姐姐就说现在问题是他的忽冷忽热,他的飘浮,喜欢找你,不喜欢就不理你的性格,你可以忍受吗?

现在你伤心,你又走回去给他骂,那么以后他再不理你,你又哭吗?一直这样,你不累吗?

我不知道,我内心很纠结!

我还记得他的好,但也记得他一直赶我走。

我一直在想,他在做什么,会想念我吗?我不知道。有时我在想,我那么伤心难过,他是否也是一样?

我不知道。也许他没有我想象那么爱我。

然而我却而不能自拔。

如果他还爱我,他会回来的,对吗?


约了下个星期三纹眼线和眉毛!

也许真的需要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nY 的頭像
    KuaNnY

    ღ【♀♂JθcёLyŋ.Küaŋ】の心情语言ღ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