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7am.

 

明天就要开学了....

不懂自己今天干吗那么早起身....

应该是给自己38姐姐和妈妈吵醒.....

 

昨天,看到自己2姑,就想起你了....

总觉得和你的一切都息息相关....

2姑妈住在关丹....

就在你家附近...

但是我也没有机会再去关丹了....

我很傻的在想,你来KL,你会来找我吗??

如果我真的看到你,我应该怎样??

我可以信息你来见一下我吗??

其实自己知道,见了面,也不见开心,反而更不舍得....

但是就是想见你...

哈哈...

真的很想念你....

 

前天和啊鱼去吃火锅...

然后就一直泻肚子...

( ⊙ o ⊙ )啊!....

不懂再酱下去会不会直接回去45Kg啊??

以前穿到刚刚好的衣服,现在穿已经松了...

裤子也松了....

很开心的跟妈妈说我真的瘦了...

她却说是我衣服洗松了,不是我瘦了...

⊙﹏⊙....

 

其实还蛮怀念以前我在DAC16的日子....

没有男朋友,但是有一堆好朋友...

和慧珊,apple她们一直说是非....

一起去颠,一起在lecture hall传纸....

哈哈...

真的好怀念....

还有,一起去马六甲玩....

wk给女朋友骂,我们还要炸他....

apple有人追,我们都一直润她....

甚至啊珊吵架,我和aivee一直说她的问题....

晚上,我有啊珊,啊慧他们...

我有一堆男性好朋友,永伟他们.....

我也一直做我的freelancer....

dac16,2年,我没有男朋友....

我单身了2年,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星期6和明慧,惠仪去poppy玩....

poppy 换去quattro ,quattro换去zouk....

 

其实有时我真的还在想,

我们缘分尽了?

以前我和慧珊在lecture hall吵是整个Dac B 都知道的....

我们一起之后,你才告诉我,其实很多时候你就坐在我们后面睡觉....

在accounting day,我和慧珊2个傻傻去做helper...

一起之后,才发现,原来你也是其中一个helper.....

以前和明慧去poppy clubbing,

一起之后,你告诉我,其实你在poppy看过我....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真的觉得缘分就是我们2个留级,然后认识对方,

太多巧合,我也以为我们会走到老...

其实没有想过我们会从以前天天一起,

变成现在永远不会再见面....

你回去关丹了,我没有想过放弃...

但是你却放弃了...

可能真的缘分不够吧....

 

shino和啊杰的一起,

也是缘分...

每天搭LRT见面,到认识,一起5年...

啊杰对她很好...

他们的故事好像‘向左走,向右走'...

我总在想,为什么我和你的故事也是一样吧...

为什么我们不能走下去??

 

还是那首歌曲陪伴我...

心动...

真的好想你...

 

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自己搭lrt,自己上课的生活...

一切由0开始....

 

没有了你,我习惯把耳机戴在身边...

让音乐陪伴着我,代替了你....

 

 

9.09am.

Jocelyn.K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