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要说~*

应该死的又不死~

不应该死的就死了~*

为什么天总是那么不公平~*

啊萍的爸爸那么好,怎么那么早死~*

我的阿姨那么好,为什么就是有cancer~*

我姨丈那么贱格又不死~*

老婆有子宫癌,还不知道第几期~*

那个老公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每天去叫鸡叫鸡~*

自己又没有钱~

我2个表弟是我阿姨辛辛苦苦养大的~*

每天帮人家弄枕头袋~*

钱又不多~

还要养买那个死废材的妈妈~*

那个废材做过什么~*

还要我阿姨养回他和他妈妈~*

做么这个世界上有酱的死废材~

做么这些死废材没有给人度毁灭~*

为什么阿姨那么好却嫁到一个酱的老公~*

为什么会那么不公平~*

我的表弟又不懂事~*

每天只是会浪费钱打机~*

明天阿姨会进医院查时第几期~*

如果到了第3期~*

没有的救了~*

今晚妈妈和其他啊姨全部去了啊禅姨家~*

妈妈刚刚回来~*

妈妈说啊禅姨有哭~*

我知道妈妈也很心酸~*

看见自己的妹妹过的那么辛苦~*

我也有为啊禅姨流泪~*

说真的~*

我有3个啊姨~*

最好的是她~*

我真的不想她有什么事~*

我希望我表弟可以变成熟~*

可以照顾他弟弟和他妈妈~*

那个贱格爸爸死了也没有关系~*

最好快点死~*

‘死鸡虫’~*

姐姐要打电话去骂那条鸡虫~

我说算啦~*

骂他又怎样~*

会醒咩~*

让他自生自灭啦~*

我都根本没有把他当我的姨丈~*

明天啊禅姨会进医院check~*

希望没有事~*

希望上天还有一点良心~*

不要让一个那么好的妈妈一条酱的路~*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