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title想到头爆咋~

哈哈~


今天睡醒就信息啊慧~

叫她陪我吃东西~

嘿嘿~

但是她一直没有回我~

╮(╯_╰)╭

然后我要过去Giant找阿珊吃的时候~

她信息回我了~

说她陪她妈妈看医生~

等下回来找我哦~

噢噢~

好吧~


那个P1变态的~

在房间一直断线~

但是在客厅那个线就很好哦~

妈的~

比我在客厅玩电脑~

幸好我的是laptop~

如果是desktop,怎样搬??

变态~


然后2点半和啊慧去楼下吃东西~

3点多回去我家看我猜~

4点多突然yanyan来了哦~

(Yanyan通常只是拜一到拜五在我家罢了)

她妈妈要去喝酒~

就放她来玩哦~

妈妈出去唱k了,

爸爸做工还没有回来哦~

自己在家看她~

=_=...

然后5点很成功的把她哄睡觉了~

哇哈哈~~


然后玩msn~

今天开了一个新的MSN~

Kuanny1219@live.com

那个旧的我不要了啦~

大家记得Add我哦~

MSN看到阿杰(我的EX)..

突然问我他还有没有机会~

=_=!!!

吓死我~

我乱乱说..

说我读书很忙~

没有时间出~

什么都乱乱说~

O(∩_∩)O哈哈~

其实我真的对他没有那种感觉了~

之前和他分手也是证明了我们有问题了~

我真的很难接受回他的~

对不起~

但是他说他不会放弃~

=_=!!

不要理他~


然后今天全部朋友都不得空~

珊珊和男朋友家人吃东西~

明慧和她朋友去Clubbing(Clubbing 王后)...

jason他们去他们朋友生日会~

LOLZ...

信息啊勇,他又不得空~

=_=!!

今天好无聊哦~~

注定了要无聊~

O(∩_∩)O哈哈~


晚上珊珊男朋友还没有来载她~

她就和我在楼下喝茶~

1040PM,她就走了~

自己回家和Baby玩~~


今天好累哦~

要早点睡了~

明天要和啊鱼走街~

嘿嘿~

晚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