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很早就起身了~

10点多吧~

然后就看蜡笔小新~

等明慧来找我去吃早餐~

去上网~

 

12点多明慧还没有来~

我就去做功课先~

呵呵~

 

2点将明慧来了~

我们就去giant吃东西啊~

然后在阿珊的店谈天~

遇到janice~

4跳水就一直谈天谈天谈天~

O(_)O哈哈~

啊珊说看到我~~

一直出现在电视机~

嘿嘿~~

终于上电视了~~

XD

然后我和明慧就去买一心的生日礼物~

买了一个黄色的bag~*

 

然后4点我和明慧就去太子上网~

嘿嘿~

然后我的barn Buddy有养狗了~

嘿嘿嘿嘿~~~

以后没有人可以偷我东西了~

哇卡卡卡卡~

RC的人傻了~

那个waitress一直不做工哦~

population50跌倒19~

Arh~~~

要傻得了我~~~

然后最近没有on9~

看到啊鱼,感觉好像好久没有联络叻~

~~~~(>_<)~~~~

 

还有~

我看了email~

谢谢你~

^^

我知道你对我好的~

 

6点回家继续做我的tutorials...

一边看戏一边做~

7点和爹地妈咪去118mum mum~

8点回家又继续做~

那个MIS(managment information system)Tutorials..

我根本在note找不到答案~

O(_)O哈哈~

傻得了~~

然后eevon信息说明天mIS tutorial Cancel~

呼呼~

爽死~

然后12点酱就去( o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