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的努力~

让我现在还有一课(power&politik)还没有背到罢了~

今天我要搞定全部~

然后慢慢温习我的bisa~

昨天和yean去admin block问guideline的~*

然后,那个老师没有在~

我们又没有她的联络号码或者email~

自己加油加油吧~

没有办法的了~

 

昨天我们帮stella庆祝生日了~

嘿嘿~

apple他们作弄她~

买一个小小的礼物给他先~

然后放学的时候,唱生日歌给她~*

再拿我们送他的生日礼物(nike bagpack)

又是nike~

我们的东西好像怎样都逃不过nike这个牌子~

 

然后因为早放学了~

aivee他们就要去打机~

最近他们玩一个丧尸game,玩上瘾~

因为可以一起玩的~

然后4个人打丧尸的~

wk,tm,镇威和慧珊做猎人(打丧尸的)

aivee和电脑做丧尸...

然后他们一直追着aivee来打~

很好笑~

我玩xdo...

stella在我隔壁~

我给我的earphone她听歌~

我看着monitor打罢了~

然后突然停电~

全部人在‘嘘’...

没办法啦~

就回家啦~

 

在车上,

他信息我~

说最近不要烦我~

叫我好好温习,准备考试~

我就突然无名火起~

不过算啦~

 

然后回家睡觉睡觉睡觉~

7点起身吃东西~

晚上8点有国产零零漆哦~

周星驰做的~

很好笑哦~

 

然后看msn~

他就nudge我了~

好咯~

砸他先~

有说不找我~

现在又找我~

然后他说酱我我会让他误会我也是喜欢他~

==...

很明显我是啦~

都傻的~*

不要解释~

就聊聊吧~

看很多照片~

O(∩_∩)O哈哈~

 

然后11点酱才开始读~

读完了recuitment + human resource plan~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