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跳舞...
然后他们全部都说着啊豪和LILY...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说真的...
听到了是有一点不知道怎样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了..
算吧...
昨天有一个女的来教我们跳舞...
叫SUKI...
以前做I-SOCK的...
和她还很合的来的..
她是那边唯一一个还读书的女生吧...
她是WILSON的女朋友..
她也是说有时他和LILY他们不知道怎样就是没有那么多话说的...
LILY他们说话10句11句都是粗口来的...
我就说我是看人的..
如果你们是很喜欢说粗口的我不是和你说粗口啦..
如果你不说的..
我也没有什么说的哦..
哈哈哈...

她现在每个星期日都有去一个地方学跳舞的..
免费的...
跳MODEN JAZZ...
哇...
几好啊...
她说她带我进去哦...
哈哈..
SYOK...

我和SUKI都很'GAM KING'的...
和她说话的感觉好像啊鱼哦....
然后我就和SUKI谈为什么他们跳舞跳到那么怪..
第一,他们不跟BEAT跳的...
第2,他们不会听音乐的..怎样会听到BEAT...
没有学过跳舞的人当然不会听BEAT吧...
SUKI还问ROKOK他们为什么不放我去跳...
我有跳舞底子...
但是算啦...
我跳舞是爽的吧了..
就算在云顶SHOW给我出10秒我都很开心了..
哈哈...
其实LILY和CARMEN都不会跳舞的...
CLUBBING那种他们就会啦...
乱乱来的...
==
看到都头大..
我和明慧也是研究过了..
他们跳舞的态度不好..
一直玩玩玩...
都什么时候了...
要出SHOW了还玩...
而且LEADER(WILSON)不够凶...
这个ILLUSION很多问题的啦...

昨天啊营不舒服..
就坐在一变跳舞...
然后她自己在一边坐着不出声哦...
我就去问她干吗啊...
她说她看到很多'人'看我们跳舞...
==
吓死我....
我旁边又没有人坐哦...
那个场地又是露天的...
YII...

原来ROKOK的女朋友是何嘉欣来的哦...
她以前在我们学校很出名的哦...
3天就给人BUANG了...
然后又每天换男朋友的..
但是她现在好像变了..
变好了..
看她和ROKOK都几恩爱嘛...

所以说什么人都会变的啦...
长大了思想就会开始变...
^^
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