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进了ILLUSION...
她们在练舞...
我和明慧好无聊哦....
看到啊豪和一个女生很亲密一下哦...
心里还是有东西的...
但是我知道他的事和我没有关系了...
而且我也不想再和他有关系了...
好累哦...
对着他那种很复杂的心情...

回到来看到啊正MSN..
很开心..
心情立刻变啊...
看开心..
和他聊天真的很愉快...

^^
所以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喜欢啊豪的...
但是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啊正哦...
我终于拿到他电话号码了...
哈哈哈..
好开心哦...
有进步...
YES..

好开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